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贝店店主--王春明

贝店的使命,是让每个人都能开一家自己的店,轻松实现创业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王春明,零销理论创始人,贝店正品,生活超市推广者。立志用中国元素去创造世界,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,,践行企业好善必昌(利他)的核心价值观,至今仍然用自己的脊梁每天站在太阳升起的地方。

坐下去——做  

2012-04-11 08:12:06|  分类: 兵,权谋,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一位老教授来学校做演讲,礼堂座无虚席。老教授的一生真可说是辉煌夺目,专业造诣深厚,桃李满天下,对绘画、书法、文学也颇有研究。
    在一个半小时的演讲里,他幽默风趣地讲述了自己的生平,人们听得激情澎湃。演讲快结束时,老教授请大家提问交流。
    有个同学站了起来:“教授,您这么成功,是否可以传授我们一些经验?”
    老教授笑了,慈祥地望着大家,说:“你们自己先想想看。”底下开始交头接耳,窃窃私语。
    一会儿,老教授轻轻地拍了下桌子,说:“别想了,快去做吧。我的演讲就此结束,谢谢同学们的捧场。”
    听众愕然,静默片刻后,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。
    我有个朋友,身兼多种职务,却一直将工作与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。他有什么诀窍?问及,他只笑笑,说:“不管什么时候,记住,坐下去——做,不要给自己任何借口浪费时间。如果你先喝杯咖啡,看看网页,再听听歌,时间早就飞过去了。”
    时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,常常抱怨时间太少的人,就是将它们浪费在了那些无谓的事上,或者,花在了思考太多对你其实毫无意义,甚至让你变得消沉的事上。每一天,如果当你坐下去便做,你会发现,你做任何事的效率其实是可以成倍提高的。
    就是现在,什么都别想了,赶紧去做该做的事吧。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