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贝店店主--王春明

贝店的使命,是让每个人都能开一家自己的店,轻松实现创业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王春明,零销理论创始人,贝店正品,生活超市推广者。立志用中国元素去创造世界,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,,践行企业好善必昌(利他)的核心价值观,至今仍然用自己的脊梁每天站在太阳升起的地方。

李开复 :我特别看好的模式是“瘦创业”  

2011-11-02 20:03:43|  分类: 星光点,今夜星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特别看好的一个模式就是“瘦创业”,

所谓瘦创业,应该是聚焦在一个用户群身上,做一个简约的产品,让这批用户慢慢满意,

重点是聚焦、简约,不要贪心,什么都想做。

针对所有创业者,

我如果给他们三个词的建议,

第一个是团队,第二个是聚焦,第三个是简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